年輕時
發生變化 不願意接受時
我總是選擇離開熟悉的生活環境
放逐自己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去享受沒有俗事叨擾的空間與時間
讓細胞重新充滿新鮮的空氣
將自己準備好
再重新出發

昨晚 二哥說他過陣子要走
還說 你要不要一起走?!

結論就先不提了
因為沒有結論

我當然想過再離開一次
但   現在叫我走
一時之間  我還真沒有頭緒
走哪兒去?!

說老不老 說小不小
吃飽沒事就想當年我@#%$&(
那種不顧一切的勇氣
那些不後悔的血液
在這個時候
是有衝上腦門兒了啦
但是 似乎還缺了點什麼!!

可怕的是 少了什麼我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