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參加這種活動 

心裡都會有點抗拒

但身體卻又特別亢奮

心裡說不要 身體倒是很誠實阿

清晨五點,我"擤"了...

充充忙忙的趕著出門去伽路蘭報到

a005_副本.jpg

來到伽路蘭  人還真他媽的多阿

 a007_副本.jpg

他們是瘋子  我是傻子 傻呼呼的就報名了

差別在於他們"很熱衷"這種想搞死自己的極限遊戲

而我是怕的要死但為了賭口氣說我行的神經病

 

a008_副本.jpg

天漸漸亮了 主持人也開始#$%&*&^)

雄仔..謝謝你 雖然我一直覺得你在畫唬爛

騙我號碼牌上有晶片 我還大聲嚷嚷說著

騙笑欸 哪裡有什麼鳥晶片 是植入我的體內了是嗎

還好我們有聽你的乖乖的去檢錄 

不然真的就會白騎一場了 那晶片真是太屌了

326 008_副本.jpg  

薄到一個不行 科技真是先進阿

七點20 差不多要出發了

不過拱門那裏擠滿了人 所以我們是最後才出發的

反正 就算給我第一個衝出去 我還是要被別人刷卡阿

  a009_副本.jpg

326 011_副本.jpg  

吃了這包就像嗑了迷幻藥一樣的自我感覺良好

第一個補給站 金鐏 

溫泉和小親已經不知去向了 

坦白說 我有稍微的懷疑他們騎回頭了

然後遇到何大哥 不過抽個煙轉個眼又不見人影了

 a011_副本.jpg

我都一個人騎 路上那些小折真的很可怕欸

就像是要去菜市場買菜一樣的輕鬆

我追的很辛苦 但是真的很難追欸

 a013_副本.jpg

 

根本就沒有車阿 

 a014_副本.jpg

 a015_副本.jpg

來到這個上坡 遠遠就看到前面四五個都在推車了

一開始還想說拼拼看能不能上的去

結果沒兩步就... 還是合群一點好了

這是個團體的活動 當然要跟著大家的步伐阿

況且 穿這身勁裝又上卡 萬一騎不上去還摔卡

豈不是更糟 所以 我選擇下來推車

 a016_副本.jpg

下次我會記得把外套穿上 再推車

 a017_副本.jpg

這路標真的讓我感覺到天國近了

路上 文心建龍哥和何大哥也已經回頭了

 a019_副本.jpg

 a020_副本.jpg

我家小王子也受不了趴下了

我吃了個麵包 還去救護車那裏噴了肌樂

天啊~ 一整路來我那兩條小腿肚的肌肉硬梆梆的

差那麼點角度就要抽筋了 不知道是穿新卡鞋還是怎樣的關係

我也不知道姿勢要怎樣調 反正快抽起來的時候 我就不敢再亂換姿勢了

還有阿 肩頸比腿還累 我想我的姿勢應該大有問題

休息片刻後 也趕著回頭

路過那家牛肉麵店 發現一台很熟悉的車

轉頭看一眼 何大哥 你竟然還在吃牛肉麵

 a023_副本.jpg

 a025_副本.jpg

這張滿臉囧樣 因為 竟然有人快樂的大喊霹靂貓揮手拍照

而他們全都在車上 

 a026_副本.jpg

 a027_副本.jpg

何大哥說我比他快四分鐘噢 

有夠夭獸的啦 

吃了那個牛肉麵才晚我四分鐘

果然是高手~~

 a028_副本.jpg

 a029_副本.jpg  

其實我早就已經累到趴下了 是剛好有人在我家吃吃喝喝的

我拍下他們的餐點假裝他們是來幫我慶功的

326 006_副本.jpg  

最後這張...怒

我很想要求人肉搜索那個攝影師

是怎樣 別人的照片都很明顯主角是人和車

我這張認真切割下來的話 我也才佔了1/9的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