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沒說,但全記在心底了。

我說你過得好嗎?!  你說你還在等。

親愛的,你知道我是心疼你的

但是,這也是最後一次心疼你了

往後我不會再聽這類型的故事,除非你換個新梗

你也知道關於梗,我喜新厭舊呀.... /菸

你吸引我注意的不就是你身上那股.. 煙味 

不是 /哈哈  (話到此處,你到底笑了沒?!)

你身上那股正向活力的氣息... 哪去了?!!

和我一樣愛裝模作樣的假堅強裝夠了沒?!

朕不是第一天認識你呀,你的演技還在我之下呢!!!  笨女孩

相望你為自己一直開心、幸福的生活下去

因為你絕對的值得。

世界末日了,又要跨年了...

朕再給你這麼幾天的時間

好好的想一想,熱臉貼冷屁股沒關係

但你那個是屎屁眼阿! 比冷屁股還糟

還等甚麼呀?!  你追逐的已經是卯足全力了,還不夠啊?!!

仁至義盡了啦!!  愛到狼狽萬狀?!! 

雖然你應該有愛,但更應該有尊嚴,不是嗎?! 


                    我永遠是你的女王  /你有沒有步步驚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