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情人節的挑戰完成之後
接到這通電話

應該是要竊喜的
應該是要興奮的
應該是要摀著嘴悶著偷笑的
應該是要感到幸福美滿的

but
是的
人生最雞八的BUT出現了

新年快樂
巴拉巴啦!@#$#^&*

其實也沒甚麼
就很鳥毛的聊天而已
其實本來就應該要很鳥毛的聊個天而已
阿不然還想怎樣?
摁!沒錯!問題出現了!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想怎樣?

如果做一件事情沒辦法讓自己自得其樂
就沒辦法持續下去 by九把刀
我想我也沒辦法再繼續自己營造氛圍了
我想 我是累了吧

但是 也請放心
儘管不能是情人
我也會是一位非常好的朋友
如果 還願意和我做朋友的話
我也會繼續的情義相挺
做一個好兄弟的


兄弟 有空一起喝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