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最近我的心得感想都很莫名其妙
看了也不見得懂
不要擔心 我很好
這裡只是我倒垃圾的地方
只要我一天不刪除
我就都會記取這裡的教訓

就算地上滿是坑洞泥濘
但坑洞之間一定會有條路
為什麼不找路
而是天天看著坑洞泥濘呢?
這世界不缺抱怨
缺的是解決抱怨的方法
而我 傳說中沒路用的卡小
能解決的方式竟也只是鴕鳥般的自欺
什麼樣的人看到的大概就是什麼樣的東西
那麼多成功的我不看 倒是天天去注意失敗的
為什麼?是我本質上的問題還是操作控管有瑕疵?
 
我無法理解的是
我從一開始就不認為我有說服任何人的動機或意圖甚至能力
為什麼單純提出我所認知的見解就會被認為包含說服的目的
我更不懂為什麼就是有人會認為判定一個人是以身分背景而非深度作為依據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理性判斷?
但如果真要追根究柢起來
我的深度大概也只是一公分深而已
 
單就個人意見而言
對於絕大部分空有指控卻提不出一點說明的人
只有一個評語
可悲!!
隨便猜猜
大概就會知道什麼樣的人會來對號入座了

又看不懂了是吧~
我就是想這樣弄得一副自己很難懂得狀態
這就是我~ 明明想掏空給人看穿
卻又愛搞欲言又止 
自以為高深莫測的高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