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剛剛由於又想玩魔獸了
但是整個只記得帳號 其他全忘光了
客服電話@#$^%&* 結論就是我得下載文件然後傳真過去智X迪
風大雨大還是要去小7
文件都列印出來 然後請小姐幫我傳真
結果 我都逛了兩三圈了
心想 傳真而已 怎麼這麼久
走過去 居然聽見"您撥的電話是空號(不停的重複這句)"
妙了 怎麼可能 傳真電話沒理由錯阿~~
還想說 不會吧~ 那傳真號碼是那文件上的阿
有沒有搞錯 智X迪居然給錯的傳真號碼
我就說 小姐 你確認一下號碼 如果沒按錯 那我打個電話問一下好了
結果 小姐就照著文件上的電話說著"沒錯阿 886-2-26549111阿"
@@ 她真的是照著上面的數字按的 我真是想不到阿 886 這....@#$^$&&#@#$
我靜下心來 冷靜的告訴她 那是台北的電話啦 你按02就行了(冷靜!! 冷靜!!)
結果 那小姐又說了"喔 是台北喔 那就是按 02 886-2#$^$W*%&"
shit~!! 他媽的 是怎樣~~!!
孩子的教育真的不能等~~!!


番外篇~~
話說外面風大雨大
出門前 我還跟老爸說 "ㄟ 外面是不是下雨了阿"
拔:還好啦 沒很大雨
我:那我撐傘走路好了 反正我只是去7-11
在7-11火大之時 突然看見爸爸一身濕 然後敲玻璃叫我出去
我馬上走到外面說著:你來幹嘛
想不到 把拔丟下一把大傘 然後說"我看雨很大 就給你送傘來了"
我:..................然後感動
於是喊了一聲"哇塞 就甘心ㄟ,但是我剛剛不是說我撐傘走路來嗎 我有帶傘阿 = ="
把拔一臉尷尬 就說 喔 原來你有帶傘阿 還一身濕透的繼續說 沒關係啦 反正我還沒洗澡
然後又一臉尷尬的離開小七

把拔~~我真的一整個亂感動的啦~~~~
謝謝你尷尬的愛心傘~~雖然我一整個也用不到~
但是 如果可以 我真想說 你是一個好人(發給自己爸拔好人卡 行不行的通阿)
把拔 我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