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我的極限是能到甚麼地步?
忍無可忍 然後呢?
退讓 然後呢?
後果呢?能面對嗎?
扛的起來嗎?
儘管自己擁有一個男人般的肩膀
寬闊 但真的扛的起嗎?
流言蜚語 其實真的需要認真看待嗎?
我也不想理阿!
我也想裝聽不見阿!





驕傲卻也自卑
囂張但又消極
外表很堅強
內在卻虛到一個不行
無法形容的軟弱
只是當你們覺得我做的到時
我拼了命的也想做給你們看
偽裝的皮囊
何時能夠脫下
任性還是魯小?
幼稚還是天真?







籠子裡的鳥何時能展翅高飛?




有夢就追,不要浪費!
夢想都是用錢堆出來的
偏偏我甚麼都沒有
就是負債最多




不好笑不好笑不好笑不好笑不好笑不好笑不好笑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