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不輸湖已經好久了
就是覺得很酸
總覺得眼睛快要爆出來了
眼眶快要抵擋不了他想爆衝的壓力
於是 我今天很乖巧得自己默默的去看了醫生
眼睛太乾了啦 醫生這麼說
傳說中的哭不出來
是真的 
我最難過最難過的時候
最多就是眼眶泛淚 
BUT
人生最幹的就是這個BUT
我想哭然後哭不出來
經常有人說
你怎麼了 眼睛怎麼這麼紅阿
我才不需要輔導咧
我天生開朗的不得了
我頂多是吃不下睡不著而已
還順便量了視力
醫生說 不簡單
1.0保持到現在
可是我不想阿
我想要近視阿
你沒看我老是帶著一副造型的眼鏡
我們家阿猴說
我戴眼鏡看起來卡水啦
他說我就信阿?!
對啊!!我就是信啊!!
事實上 我不戴眼鏡也是很漂亮啊!
(不要臉是嗎?對!我就是不要臉)

總結:哭不出來=無情的人

<==叮姐正是太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