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續攤的時候
我很開心的問著小翁翁說
ME:小嗡嗡 學姐這次主辦的團聚
你覺得怎麼樣 開心嗎?
小嗡嗡: 開心阿
但是我突然間好想念蕭良益



................................

我很不爭氣的這次當不了男子漢
然後我跟豪哥就開始抱頭痛哭
是的 我們在包廂裡娘砲似的大哭了起來
...............................
抱歉我原來一直還沒親口對你說
謝謝你愛過我
...............................





hey  我很想你
是真的
其實我一直都默默的想念著你
我很好
真的很好
我很幸福
大家都陪在我身邊
支持我 幫助我
給我很多鼓勵
你不用擔心
你在那裏也過得好嗎?
..............................................
隔天我殺去高雄
一部分原因因為你
因為我沒辦法在台東獨處去想念你
我決定離開台東暫時躲避想念你的狀態
然而在路程上
又聽見了那首歌
hey,我真的好想你
我從楓港一路repeat了這首歌
一路狂飆哭著去高雄
.....................................................
對不起
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
我老是罵你責怪你
從來沒有認真去站在你的角度
真正去理解你需要的可能只是我的支持鼓勵
我不該總是一昧的站在我的立場去指責你的不是
當時 我該給你加油打氣的
當時 我該給你一個擁抱
告訴你 你行的
你很猛兒的
你是最棒的
.....................................

你的生日快到了
再過幾天
提前
向你說聲
親愛的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