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大年初五我從高雄殺回台東以後
馬上趕去侃潔他們那再度聚餐
吃飽後殺上星星部落
打牌的打牌
結束後 回家的回家
不想回家的聚在我家
然後就開始天花亂墜的說要辦趴
講到凌晨三點多以後
因為他們太吵了
我決定 就辦趴吧
再聊下去天就亮了
隔壁鄰居也會想要報警了
所以 隔天我們就

很明顯師羽的主題是打假球的
我跟豪哥是幼兒版NBA的
阿啾是海軍之花
侃潔是賭~~~~~神
至於那位心機重 一整個只想要扮辣的百威
我一整個感受不到你的職業是"學生"阿




這賭~~~~~~~神實在是太好笑了
  




 
更多爆笑照片請看相簿
我懶的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