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縱谷春酒
酒國女英雄大姐說:這傢伙看起來就是能喝的樣子
然後和阿如如聊天
聊到為什麼我跟某些學長沒那麼熟
我說 想當年 女王我忙著談戀愛
哪有甚麼空認識學長啦
他竟然說 對呀對呀
我從認識你到現在都一直在談戀愛ㄟ
.................................................
這不是分隔線
這是我無言阿
我不是戀愛玩咖
我失戀的次數就是我談戀愛的次數
--------------這才是分隔線------------------
女王我看起來能喝 但其實不怎麼能喝
前些日子還得了個"台東最弱原住民"及"兔女郎"封號呢
談戀愛~~是阿~
戀愛就是細節 細節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我當然喜歡談戀愛阿~
只是 不曉得為什麼聽起來怪怪的
彷彿我的人生只會談戀愛
我也有其他專長阿
譬如說 我數字打字一分鐘246個字阿
抱歉 耍冷了 但這是真的 我有TQC數字打證書
離題了
我喜歡談戀愛
和歷屆每一位我都用心
哪裡不對
幹 自己講得自己好像很多位男友似的
拜託 來來回回數來數去還不都這幾個
我沒有玩弄別人的感情吧
有也是N百年前年輕不懂事的事情
(難道現在這些都是報應?)
但我還是相信愛阿
我還是一直在學習愛呀
我還是覺得愛很重要阿
--------------------------------------------------
對於另一位夥伴沒有甚麼要求
不都一樣 禿頭錢都願意給我又性能力強
哈哈
假的假的
如果非得定義出個名堂
我希望
就算只有單車也沒關係 我陪你騎或你陪我騎
又算只有50CC也可以 我騎我的去載你
只有125也沒關係 換你來載我
四輪更好  我也會開 我們可以輪流開車 這樣才不會累
-------------------------------------------------------
好了 瞎掰的差不多了
我也沒有更多的梗了

今日重點就是回憶過去
不滿的 不開心的 不夠好的
一律砍掉重練
希望未來著重在單車日記和樂團團練
幹~~我這不是山盟海誓
我這是新年新希望而已
以後不准用這些來堵我的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