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都不是地球人
來人阿 通通給我抓去抽血驗尿
說好的輕鬆騎呢~~?!
我騎到大腿抽筋
才到小野柳就已經萌生回頭的想法
堅持到伽路蘭休息一下以後
秉持男子漢不服輸的精神
我撐到杉原了
不是我不想跟你們殺到都蘭去
而是我認為 我到都蘭的話應該就不會跟你們回來了
我會把車丟在哪裡 擇日在讓他回家
而且 暗!太離譜了!
我才到杉原 你們已經從都蘭繞一圈回來了咧
而且而且 P班長他們兩個小折
竟然還是邊騎邊聊
有夠輕鬆的輕鬆
感覺他們兩個好像就是"放學後少年"
而我 一點也不輕鬆
謝謝 P班長看出我靈魂裡的那位同胞了
P班長說 霹靂貓騎車真像男子漢
MAX說 來福伯這傢伙要教他變速啦
謝謝你們 我會好好努力的
儘管我今早醒來感覺自己被圍毆過
溫泉風說可能我做夢夢到被卡車撞到
我懷疑他說的是真的 
而且不只一台卡車
而且司機還下車補踹我兩腳
還上車倒退再輾過我
這一切 都沒關係
我會繼續努力的~


是的 一張照片都沒有
那群外星人一開始就只讓我看車尾燈
後來應該就直接搭太空船回他們星球吃年夜飯了吧

又或者他們是這樣子離開我視線的吧



我也要養ET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