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幾天才來寫這篇
因為 一路我都忘了要拍照
謝謝芳銘葛格又陪我騎了單車
而且這次是登山車喔



原來初鹿這條路這麼棒
去的都是上坡
雖然累 但是好棒
棒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
就覺得我騎完這段上坡
真是厲害呀
而且 我腿沒廢欸
好幾次有很大的卡車經過
那個風ㄚ 真是夭壽
還好我已經胖了
不然早被吹下水溝了吧





到誰悶衣雷悶的時候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小七的招牌都沒寫甚麼"初鹿店"之類的字眼ㄚ
害我還牽去對面的路牌下拍照
而且 路牌也太高了吧
逼不得已 只好把手往上指
真怕你們沒看到我是真的騎到這裡來了


 在小七休息太久
媽的 回程冷死我了
但是 回程都是下坡喔
很快就回到台東市了
好像沒在騎一樣

我進步了吧!?
應該是
我自己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