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疑我不會愛



 

因為 我覺得 我還不夠愛自己
該堅強的時候 我想退縮
該軟弱的時候 我不想低頭
我甚至說不出個什麼值得被好好愛的理由
表面上是自信滿滿的 實際上是垂頭喪氣的
我被自己打敗了
所以 這樣的一個人 有什麼資格要別人的愛


愛不愛?



太愛自己的人...都會很自私


不愛自己也會很自私ㄚ 只不過論點不同而已
只顧著愛別人 用自己想要的方式愛
沒考慮過別人要不要這種方式 也是自私

礙不礙?!



所以愛要平衡   不是單方的付出



所以 怎麼平衡 我想我還不會吧




不想愛的原因是因為討厭不踏實感


就像網誌現在播放的歌曲一樣

愛人好累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