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流行口齒不清和疊字遊
一定是因為跟豪豪講話講太多了
所以都口齒不清
保護我會念成保覆我
然後不管叫誰都要疊字


牟大緯-緯緯
黃韋勝-韋韋
陳穎薰-薰薰(應該是醉醺醺的醺)
黃小豪-豪豪
那我自己呢?
已經疊字了 
從高中就疊到現在了

我不是丫丫
我是YY
很機歪的Y



我的老天爺ㄚ
我真的快變成高雄人了

話說豪豪要去高雄簽合約
原本我都已經傳簡訊跟他說
女王決定不跟了 
要留在台東練樂器說
可是 豪豪說 
他爹臨時要開會 
只有他一個人欸
所以 我當下又決定 
帶我們家那個去高雄沒超過五次的公主出去散散步
而且 我好久沒吃"COLD STONE"的冰淇淋了
(其實豪豪應該是怕路程無聊會寂寞吧)

豪豪硬是急著要在漢神巨蛋前把我趕下車
因為 他停在公車停靠站
而後面正好有台公車要進來
結果 我帶的陽傘就這樣放在車上
拎ㄚ罵咧~我會黑真的不是沒有原因啦
從頭到腳 紫外線都曬到穿進皮膚裡
連心也黑了啦



還有野宴以外我也很愛吃的"高雄空廚"


高雄漢神巨蛋


公主這張應該有出八成功力


而我 一點氣勢也沒有


瞧公主開心的咧!!



還有這張精典的阿密特



吃完漢神巨蛋後(應該就死掉了)
也買了一些小雜物
巨蛋B1ㄟ39元無敵賣場
甚麼都賣 甚麼都不奇怪
通通39元





接著我們逛到後火車站的天津街去
我們家雯雯湊巧的休假
但我們還是有買戰利品唷
豪豪身上這件橫條衣只要兩百唷
是不是感覺夏天接近了啊!



我的當然也不差ㄚ



春神來了 @#$%$︿& 

阿啾~~你的雖然沒有買
但是 我幫你看好這間店的地點了
快來準備吧






女王欽點 但是沒賞臉還好意思說他睡過頭的徐老師
總算在我們快到屏東的時候回電話了
於是公主就和衡衡展開了下面對話

公主說"喂~衡衡丫...."  (跟徐老師裝熟 狀態中)

一頭霧水 徐老師說"衡....衡.... " (結巴中...)

公主:鴨說...要約你在枋寮一起吃晚餐

衡:"呃...可是我6點要上課欸..."

公主說"噢!抱勸....(欠)"....

公主被打槍了。

就是這樣
已經數不清幾次了
我又當天來回高雄台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