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4 體重47 KG
路人說
媽呀 你也太瘦了吧
都沒在吃飯逆?




2010.3.4 體重51KG
路人說
媽呀 你怎麼胖成這樣ㄚ
飯都你吃完的逆?





是不是我不適合健康的人生
煙少抽了
運動量也變多了
食量也大增了
快變成飯桶了



好 那就這樣吧
趁李小奶把單車帶回家的日子
我決定先休兵
把我原有的人生找回來
 
假設 這樣子卻瘦回原來的模樣
是否意味著我就是不該搞健康的人生
難道 注定我要衛冕"廢人"三項冠軍


坦白說
我對會流汗的運動一點也沒興趣
我喜歡室內吹冷氣或不流汗的遊戲
譬如說 游泳 打撞球
但我竟然還蠻喜歡騎單車的ㄚ
可是 媽的逼
日曬+汗水 讓我全身起疹子發癢
好久不見的蕁麻疹
你回來了 最近好嗎?

我真的是越正常的作息
就越容易破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