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本年度獲得優等第二的東商管樂團孩子們

雖然你們根本看不到我這篇網誌
但沒關係 我還是寫

孩子們 在比賽前一個星期
我在台下默默的聽著你們團練
遠遠的我可以感受到你們的認真
也再一次打動了我
你們很強 而且會更好
繼續的努力 特優第一也不是沒有機會
幾年沒有出外去征戰
能有這樣的成績已經很棒了
恭喜你們

海馬幫
我想請你們吃麥當當

              

。。。。。。。。。。。。。。。。。
TO台東高商校友管樂團們
很高興我們團聚了
也很努力認真在成立
聽到有人要了打擊板在偷練
(真禎,我會保守秘密的)
我也要很認真的再繼續練樂器了
光明正大的練
公主說
我能不能練他們SOLO那段
而且也要有FU的那種
譜咧~還沒譜
還要自己聽音辨位
~"~
老娘十年沒這樣做了
認真的寫出旋律轉調
媽呀 一頭汗
功力果然 極弱ㄚ
我會好好認真學的
如果還有機會這樣做的話
我應該也不會再自取滅亡了吧
跟人家要譜不就好了
幹嘛這樣整自己呀
。。。。。。。。。。。。。。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