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一直偷偷的和學生打聽
團練的時間 地點
硬是要小旻先去跟社長告知
有個不要臉的SAX想要一起團練

剛下班無精打采的我


終於
昨晚
我帶著豪豪
准時抵達團練的地點
結果 還沒人來
一定是我們太早來了
<( ̄oo, ̄)/


還好 沒等多久啦
總算是開門了
雖然一進去有感受到異樣的眼光
"外人嘛"
是這樣的啦

os:等一下就會逼你們愛上我們!



七點開始
就是先拿譜 
然後自己去熱身拉筋一下
今日的曲目是
"淚光閃閃"




我想起了我偶像--村村學長
記得他第一次PO給我看的連結他們演奏的影片
就是這首
http://www.wretch.cc/video/kosei520&func=single&vid=2674184&o=self_a&p=15&cid=38352

所以我異常興奮
就算坐在我旁邊拿長號的是豪豪
我也自己閉上眼假裝他是村村

~( ̄▽ ̄)~( ̄▽ ̄)~爽到不行~




八點 終於團練了
過程不多描述
因為他們是社團而已
當然還會有很多可以修正的地方
但 已經讓我感受到團練的喜悅






公主 想打嗎?
<( ̄︶ ̄)/
喜歡嗎?
叫哞把拔買給你~






插曲1
tenor還不會吹
但有solo
輪到他們的時候
他們兩個樂器是捧著和放在大腿上的
我自己偷偷的無聊的吃飽太閒的
偷喵他們的譜轉了調
吹起了旋律
但只吹了一半 我就腦筋打結
轉不過去於是停下來
結果指揮和整團也跟著停了下來
看著那兩個天真的tenor說
很好ㄚ 我剛剛有聽到旋律欸
怎麼不繼續吹呀
天真的兩個孩子無辜的像是替人背黑鍋的眼神說著
人不是我殺的!!
人不是我殺的!!
~"~
那是誰?!!?!



自首可以減刑吧!!
好吧 
人是我殺的
那是我吹的
對不起
噢 抱勸
我只是想幫忙麻




插曲2
整個團沒有長號去
所以豪豪一整個就是
"光芒四射"
"是神"
"是大師"
隨便吹吹就讓孩子們把他視為偶像了
開口閉口都是"老師"


看沙小朋友?!還不叫大師?!



憑什麼你是大師我是殺人犯?


難道我不是Sax而是Sucks?!




小朋友們
原曲試聽放在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