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昨晚和公主的對話


公主:12:01

女王:摁 已經超過公德心的時間了!

公主:..我是想講情人節快樂


(╯‵□′)╯︵ ┴─┴ 翻桌




我一整個已經忘了有情人節這回事了!

 

好端端提起幹嘛!!

 


聽見星星嘆息
用寂寞的語氣
告訴不眠的雲
是否放棄日夜
追尋風的動靜
心事不停累積
變成臉頰的淚滴
你始終沒留意
我特別在乎你
你卻像風一樣
左顧右盼而行
(當時背景音樂:coco -暗示)

情人節的三更半夜一個人聽這種歌 也太悲慘了吧

 

 

 

睡前我開始想著

既然上次2/14情人節的時候

我做了單身單車情人之旅

那隔了一個月後的白色情人節

我應該做些甚麼來紀念一下?!

我是很想要閃光趴啦
不過 沒人要跟我一起去閃瞎別人
啾不到去死去死團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於是 八點一早醒來  

打了電話給豪豪

去看良益好了



堅持每一次見你都要帶著笑容


 
  


沿途風光明媚 
這種天氣 
不騎車出去好好欣賞沿途美景 
也太浪費了吧

一個星期沒有和單車出來遛搭了

豪豪說他中午會到知本校區去幫侃侃他們賣麵 

那今天的路程就這樣吧
家裡→太平→大南→知本校區→豐榮橋→回家

所以 回家後換裝 10點半出發


































我都忘了大南的橋下有這麼美了




海離個摸門,有夠夭壽的~
壞狗狗追著我 害我一路尖叫狂踩 想踢牠 
可是 真的離我很近欸
我真怕一腳踢過去
會剛好進入他的狗嘴裡
<(  ̄^ ̄)︵θ︵θ☆( >_<) 














聊的差不多了,休息夠久了
是時候回家了






就算是一個人
也要很精彩的過完每一天
管他甚麼節





希望每一對情侶
 
都要

都要

都要



很他媽的幸福快樂









是的,
沒錯!
有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