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青年節


雖然我已經不算青年了
但是 假期我肯在六點爬起來為了去騎單車
對我來說 這種精神就夠他媽的上進了
所以 我們是 優質上進青年
聽說 騎這趟還會有"證書"欸
註:森伽公路(森林公園往返伽路蘭)


一透早六點我就起床了
了不起
我真佩服我自己
到了報到處
 
還沒開始
先去自拍一下
    


清晨真的不一樣欸
空氣特別新鮮
世界變的特別美麗

 
人也都來了



 

準備出發啦
主辦單位講解一下活動過程@#$︿&*





其實是蠻輕鬆的行程啦
只是
每次跟這群勇腳騎車
都會讓我"粉熱情"
熱到我把外套都脫了


"2010年3月20勇闖東海岸200K"她完賽了唷!
好可怕的腿!!
講到這邊會不會有人覺得心理不平衡
你們一堆人也都完賽了
但是我只提她
沒辦法 如果你們也是女生
也是一個媽
還完賽
我就專程為你寫一篇網誌

繼續





害我就一直心繫著想買單車的兇手
但是 來福伯
騎單車真的很棒
謝謝你邀請我騎單車




結束
我也"完賽"
哈哈


謝謝你們 縱谷騎士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