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約的197
到小G的時候
看來福伯一身造型就知道是要帶我輕鬆騎的嘛
但他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的一直喊著說要回家換車
我心裡想著:有沒有換車又沒差 
就算你騎牛奶車 也是贏我ㄚ 換車有意義嗎
他站起來牽車才發現 原來他穿卡鞋 哈哈
這邊啾一個 那邊叫一個
東拼西湊 居然也這麼多人
這車隊真是有人情味ㄚ


ME、淑儀姐、麵包大師
不用介紹也知道我們今天要騎哪裡了吧



集合!集合!建龍來了!

一開始的照片都還是這種害羞客套的姿勢

淑憶也來了 還借了雄哥的車

出發!轉眼間就到了寶桑派出所這邊的路口!


鐵屁股不用練了啦!看我的塞斯就知道有實力了!

淑憶這張真可愛,可愛的點在哪兒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我加了口白!


安安靜靜不吵不鬧的在後面保護我
你們好文靜噢!

這條路我已經"口亨"過一次了

然後到了小妃家,每個人都喊著小妃


結果小妃沒來,卻來了個小竹


甚麼叫輕鬆騎?


今晚夜色其實不錯,不過我相機夜拍超爛的
所以沒甚麼效果,笑點到是一堆



上了這個橋、過了這個"坡"、轉個彎(我覺得我其實很好騙欸)



利吉國小應該是終點的

但是還是那句老話
就差那麼一點ㄚ 上個坡轉個彎而已 
   來福伯說:小心噢!這個"坡"很大噢!
我:多大的"坡"?
旁邊的:@#$%&&()
結論:來福伯是"色呸"

介紹一下巧遇的車友
中華電信的捧油
他說MOD有拍了一部片名就叫"197"的影片
如果誰家中有裝MOD
可以看一下噢


噢 這兩位是高手中的高手
不但牛奶車還雙載上來
這就稱為無敵勇腳和無敵鐵屁股

演太大了~我在旁邊都快笑傻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 
堅持男子漢不服輸的精神
加上我偶像給我他"用過的"手套

就像是被加持了
沒錯!
阿母ㄚ 我到三叉路口了


終點嘛 是一定要照個相的
而且大家這麼期待我搞笑的單車日記


變換隊形

後來 
忘了誰提議說要拍"跳起來"的照片
結果
笑到我嘴角抽蓄
差點以為自己中風了












卡、卡、卡
還好是數位相機
不然浪費多少底片了


下山 冷冷的
但是我的心是熱情奔放"沸騰"的
燒滾滾欸啦







霹靂 霹靂 霹靂貓
快樂的夜晚
感謝縱谷騎士
卸下偶像包袱
為了我搞笑的網誌
陪我拍了這麼多諧星的照片
就感心欸


結束。
謝謝收看。
未完待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