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學的時候

男女生坐在一起

桌子上總是會畫一條白線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允許彼此超過白線

超過的就犯了規

但揪竟規則是什麼?

年紀還小的彼此都會說著"哼 我最討厭男(女)生了"

長大後 說的卻是我愛你

當然我說的不是每一組坐在一起的人

為什麼小時候我們都得經歷這一段腦殘的時光

可是長大後的我依然弱智

還是一樣幼稚

今天這麼洛洛長的到底想表達什麼呢

我其實也不知道

我只是突然想到 

然後很想了解一下

關於男男女女的關係

是否還有一條隱形的白線?

因為 我發現

不管是什麼樣的關係

朋友也好 情人也罷

我經常超線被發黃牌阿

這次是警告 

下次可能就是紅牌叫我直接出場了







裁判!

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我沒打假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