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號預約才約到她爹地的一天假期
我計劃一起帶寶貝女兒去泰源幽谷看猴子

天氣真的很好欸
誰知道到了成功鎮
竟然開始下起大雨
只好先去舅舅家跟寶貝會合

舅舅養的貓

這隻一定要鄭重介紹
有多無敵的老
想當年女王我18歲
就在台北領養了牠
當時牠已經是流浪"成貓"了
我現在也都31歲了
所以牠貓齡約15歲吧
而且注意看噢
牠是"三腳貓"
其中一隻被截半肢了


實在是好喜歡牠
要不是當年外婆看上眼 
硬是要我把貓送給她養
太少回成功
不然他應該還認得我吧
貓無情 是真的!

我小學讀了三間
這間我讀過一年
孟母三遷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讀這麼多小學
媽媽就一直給我轉學ㄚ
害我沒記得幾個小學同學



話題轉太多了
話說本來要去泰源幽谷
不過我阿爸說下這麼大雨
猴子不會出來了啦
要不就走玉長公路
乾脆去山線玩啦
說的也是
我還真蠢ㄚ
反正我也沒去過



就在這個路上
先是看見溫泉風
然後在紅綠燈發現來福伯
外面風大雨大的
你們還繼續騎
真的是熱血奔騰欸


我拍這些真的是幻想自己有天可以是騎單車上來的



很像鬼打牆的開不完這條隧道


這小傢伙說他無聊到爆了
他說 也太遠了吧

拎老母卡好咧
(好像說到自己了)
我們很常出來一起玩嗎?
不好好珍惜
還給我嫌累嫌遠

一出去就看見這裡
處處都是小G
我真的離題離很大欸
明明是一家難得的一起出遠門旅遊
結果我滿腦子都在"單車"

後來終於在關山停下來了啦
關山花海 還不賴啦
可能是真的天氣太冷
人超少的





騎騎騎 一直想騎車
乾脆 騎這台好了

結束。
今天就這樣
回家倒頭就睡
好像還真的是蠻無聊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