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沒有來











我的車呢?









是幻覺嗎??








這台是誰的?



到底誰亂停?



蝦餃?!?!

還手排?!?!

 ( ̄)︿( ̄)











是的

讓我緩緩告訴你

實情是這樣的

話說拎北辛辛苦苦少吃了好幾個雞排

(當然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雞排店老闆不開店)

原本計畫是要買第一張照片那台


會讓我對生命充滿熱情的OCR 2






海離個摸門






我老豆的朋友

買了新車

然後就說要把他的舊車送給我老豆

我們只要支付過戶和維修之類的




於是










"我的錢"  就變成 "爸爸的錢"

"GIANT" 就變成 "NISSAN"

"兩輪" 就變成  "四輪"

"腳踏" 就變成  "手排"






聽起來好像沒吃虧




但是

為什麼我總覺得我失去了什麼?


還是說  

我從不曾擁有的就不算失去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