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324
今天也是分部練習
我已經盡量認真了啦
發現要努力練的很多欸
我會盡力用心努力練的
他媽的
三連音
我討厭你!!


自暴自棄 躺平的頹廢Sucks




豪豪穿著"高雄市民"欸團服

很機車欸
我台東市民的團服都還沒搞定
一直穿別人的給我看心酸的逆?




走狗


我怎麼每次下班去練樂器都可以這麼沒精神樣阿





謝老板好認真唷
摁哈~摁哈~摁哈哈


最後來一段打擊SOLO

阿信

我真是不懂你呀

ps 孩子不要學

叔叔不是有練過 叔叔是發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