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奮的比平常更早起了
和豪豪會合就出發北上
先是到花蓮跟公主一起吃個午飯

 怪 我這張拍起來人特別高大威猛 一整個虎背熊腰樣


然後往蘇花一定要停下來的地方就是漢本車站
前年我機車環島的時候有路過一次

蘇花和平路段維修中 整點才放行一次
我們在車上無聊到爆了


到了蘇澳 本來是要拍一張全港照片的
偏偏豪豪挑了一個 花草樹木長得很高大的
一整個擋住 我拍不到全港

然後是雪山隧道 女王我第一次來欸
一整個不知道在開心甚麼
不就是隧道 ~"~

出隧道口的時候 發現一台"拉風的車子"
被警察攔下 哼 掛個"試車牌"活該被抓
但是還是很帥 所以還是要入鏡

接著出了新店 其實也不認識路
就這樣看著指標萬華就跟著走
這樣 竟然也讓我們幸運的出去剛好是"中華路二段"也就是餐廳那條路欸
有夠巧的啦!
然後又是好久不見的二哥
一定要來個擁抱的

發現拍這張我臉好大 急的我馬上把頭髮放下來



想不到這場聚會竟然會有這麼多大人物教授級老師級出現


胡老大也到場了



我們家二嫂和小公主真的很漂亮又可愛欸

能拍到這張真是太開心了我 二哥記得我的"本名"噢
不否認 我懷疑他先偷偷問了毓聖學長
因為 大家都叫我鴨鴨阿 極少數的人才會稱呼我雅婷


既然都稱老妹了 其實校長應該也沒開心到哪裡去吧





在大家的情義相挺下,本次的任務也圓滿達成
(二哥没倒,二嫂放心,胡老
大 high翻),亦讓他們掛足了面子;
另外也令其他在座的
音樂界老師們羡煞了二哥及胡老大二人,
學生已畢業那麼多
年,仍是那麼受愛戴(擋酒的擋酒.抱抱的抱抱),..
呵,就像二哥散場前說的:
東商管樂學生們敬愛老師的誠
摯熱情,迄今仍是未減,依然令他念念不忘,這就是東商管樂的精神吧!







謝謝毓聖學長和小易大嫂讓我們幾個有免費的地方住宿
謝謝大家 雖然我去那裡一杯酒也沒能喝(沮喪)
但是再見到老師和學長學姐們
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