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好要提早出發挑戰197

騎到半路 踏麻的 趕時間就是這樣

相機沒帶 水也沒帶
只記得帶錢(
謝謝你幫我買那個車燈,讚噢!我以後可以安心的夜騎了)

來福伯今天非常勇猛的騎了牛奶車

到路口的時候
才發現他那台後煞有問題

然後我們被一個騎著康X商旅卡搭掐的男子搭訕

問我們要騎去哪裡

聽他的口音~~~沒錯 他是小六同志

從對岸廣東來的歐陽

就順便帶他一起奔向傳說中的197

這次 我竟然挖洞給自己跳

撲了個逼我騎完吧 老娘今天不練樂器了的梗

話都說出去了 而且還是有證據的

硬著頭皮也得上






 

他奶奶的雄~~~~~~哥咧

上次明明利吉芭樂有給我休息的 這次竟然帶我直上國小了

讓我們掌聲歡迎山寨板台北市義勇警察大隊蒞臨

 

我發現利吉國小都會幫我鋪梗欸

在此我要感謝縱谷一哥政學

謝謝你在旁邊一直念一直念

我本來有好幾次想下來牽車的念頭

都是因為你一直不給我插嘴

所以我就沒機會開口說我想下來牽車

看到這裡 你一定想說 明明就有頓點讓我出聲的對不對

當然不對呀 我喘的要死
其實我連話也講不太出來了

只能回答你

 

繼續

三岔路口後開始綿延不絕的上坡

才轉個彎上去開始

就聽見可愛的桂美姐大喊著

霹靂貓 頭低低

哈哈 真的很溫馨欸

頭低低就看不出來是上坡還是平路了嘛

其實 那路段暗的我根本也看不出到底這坡有多陡

反正就是老樣子啦 踩到腿不聽使喚 一直踩一直踩就是了嘛

政學說 等你抬頭看到有一塊富源的路牌 就表示上坡快騎完了

 

天ㄚ~終於阿~~

總算是下坡了啦 人生第一次這麼期待走下坡的啦

來到了每次看01你們騎197都會拍照的新麗休閒農場了啦



緊接著
星星部落喝咖啡



說真的 感覺不同 就算我已經來過很多次了

可是騎單車上來就是不一樣

空氣不同了 之前來的時候桌上都會放煙灰缸的

(抱勸 我很不爭氣的還是犯了菸癮默默的自己走到遠處點了根菸)

服裝不同了 之前來的時候都還會上個粉換件漂亮的衣服什麼的

現在身邊的人都是車衣造型的 自然清爽素顏正妹型男啦

而且厲害的桂美姐還凹了老闆說以後單車上來穿車衣的都要打折欸

老闆你可要記得我們是縱谷騎士不是APPLE!!

郎客壓 你看看 招待的就是特別的好吃



聊的話題不同了
聊到某月300K 武嶺什麼鬼的閒扯瞎聊

對岸的歐陽忽然補了一句

我朋友隨便都是從廣東經過成都上西藏拉薩

@@  隨便說從這個省到那個省

都是兩千K起跳 (這種里程都環島兩次了吧)


騎單車下坡每個彎都像是髮夾彎

我原本以為下坡的速度感會讓人很興奮呢

但原來不是這樣子的 嚇死我嚕

 



唉唷喂呀 操到我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