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過年還有年終獎金時就喊著想要一台自己的車
但中間過程出了點問題 所以一拖再拖
該出手的時候 閉著眼睛把銀子匯出去就對了啦
女王我的坐騎小王子就這樣~~~千呼萬喚駛出來呀~!!




開箱文是什麼?! 我只會拍照 寫一些哩哩咂咂的廢話
 










其實近拍這些東西 我也不知道叫什麼 










一哥說:tiagra不拉布拉 什麼shimano ˇ^%^(@ 又什麼105高階 是幾級幾級

算了 這種專業還是交給別人懂好了




我好像沒有把該特寫的都拍出正確的出來



我很膚淺  選公路車只是為了 好看 拉風 帥

我不會寫開箱文  因為我什麼也不懂

我不知道什麼是鋁合金 也不懂碳纖維

我也不知道哪一個叫飛輪 又哪個是花鼓

什麼時候要變幾速 什麼幾比幾會怎樣

也許很多山路陡坡我得下來和小王子散步

也許長程的路段我必須花更多的時間才能騎完

也許 或者 大概 應該

反正
 
"騎就對了" 

講那麼多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