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23(五) 小王子誕生
車友比我還急的紛紛都跑去小G看我小王子的箱子
枉費我專程請了補休要去給他開箱領回
結果~~他媽的下雨
女王我還不懂專業洗車
捨不得讓他落地就要變成胎溝王子
於是借宿小G一晚

(六) 好不容易雨停  地上也乾了
就快速殺去將小王子帶回家
碼表 坐墊包自己回家裝好

隔天2010.4.25(日)
風光明媚的好天氣
沒錯 小王子要出去處男首航了

往東河方向有夠逆風的啦
但是 首航欸 我不可以就這樣放棄



靠著興高采烈的毅力 終於來到金樽了



帥到爆炸 帥到破表阿~~~我的小王子





旁邊有親子組的在討論海灘上有牛
我才不信咧~
但是 千真萬確
怪了 台東的牛喜歡海灘嗎?!
怎麼不是在草原上?!
而且 其中一隻的姿勢 我不會形容





東河肉包的小黑狗 流著淚的望著我 看的我都臉紅了







人車一體~ 就是這樣 顏色都配好好







在此我想像我熱情可愛活潑天真美麗的縱谷騎士們說聲抱勸
我找我的捧油一起來 卻沒找你們
理由藉口如下:
1.我的目標最多最多就是東河來回
   跟你們一起騎的話  我好怕你們的精神鼓舞
   然後會跟我補充一句 霹靂貓 你看 那邊轉個彎就是成功了噢

2.你們這群勇腳 平時追求的就是什麼迴轉速 什麼速度感
   每週讓你們陪我輕鬆騎一天 我都覺得亂不好意思的了
   又怎麼能夠讓你們在這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裡
   陪著我這個弱腳組的  沿路就抽菸休息呢







在此順便向所有親朋好友推薦一下我的好捧油
林芳銘  如有興趣意願交往的 請在網誌留言
我會PM他的聯絡方式給您
好咖好人~ 推一下




早上10點出發 結果下午四點多才回來
光是東河吃肉包 和同學他媽媽聊個天就快1小時了吧
但看看下面這個數據
所以 其實我覺得 還不錯ㄚ~
但是我有一個困擾就是
為什麼 我的手臂比腳還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