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8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還是鬼打牆的
我竟然自取滅亡的報名了60K(台東←→金樽)
前一個晚上 我緊張到失眠
溫泉說 第一次參加大型活動都會這樣
話說我才60K 他200K欸
他都沒睡了 那我又算什麼 
我應該能比他早回來吧


上級長官致詞 是無可避免的 反正就拍手 謝謝您啦








今日60K戰友(左起桂美姐、小琪、婷婷妹)


失眠 又早起 頭髮好亂噢 




那個勇腳!你看看!我明明就瘦瘦啊!怎麼你的相機都讓我又矮又胖又肥阿!?

時間還沒到 桂美姐提議先去吃個早餐
誰知道這麼一吃 就造就了我的新紀錄
吃完早餐回到集合地點 才知道
活動因為怕下雨所以全部都提前10分鐘出發
我們60K的人早就通通走光了.....汗( ̄口 ̄)!!
本來想說那就直接追吧
後來桂美姐說 落後都落後了 那就跟35K的一起出發
要穿過拱門才算轉大人嘛
摁 所以我們就跟35K的一起走
轉到中華路後就開始衝 
35K的裁判喊著 欸欸 不要超過裁判噢
小琪就跟他們說 抱歉 我們是落後的60K人員 = = 
所以 我就這樣開始了 不落地的新境界 
來到往都蘭的上坡時 海雷個摸門
我 被 超 車 了!!!
就是他! 35K的冠軍!


到了都蘭 35K的漸漸也抵達終點
我們也想進去休息區吃補給
可是 在外面指揮的那位小姐說
60K的請繼續往前歐。
驚!我不能進去休息唷?!
不 行!!!

桂美姐忽然把右手伸了出來
我:桂美姐你要什麼?!
桂:為什麼我們沒有環花東那種的補給人員?!
我也想要那樣騎很快的拿走補給人員手上的補給呀
真有她了!這種笑點他也想的到!
桂美姐一路都騎好快 一點都沒有要讓我休閒的感覺
我只好跟著猛踩猛踩 轉眼間來到興隆社區那邊
到底還要騙自己剩多少個彎才會到金樽阿?!
終於阿......




我喊著要跟欣然拍照 其實就是為了要做底下這張照片
是不是 真的很像嘛!!
欣然簡介:縱谷騎士團長!本年度超鐵前五名!本次活動100K裁判!
也就是說100K的人員他要照顧!





路上我們有遇到一位騎著粉紅色有掛菜籃單速的牛奶車少女
她是報名100K的! 猛!! 
欣然一整個就是不相信他還有落後的車友在後面
呵呵 當然 不久後牛奶車少女就出現了 
不信也不行 壞的是 我們還一直虧人家
美眉,出金樽你是左轉還是右轉?! 要回台東了嗎?!
美眉,有駕照嗎?不然我們換車,我幫你騎單車啦,不然你要騎到幾點才會到成功啊?!



回程第一次休息 桂美姐在路上"唉唷"了
她說 要抽筋前肌肉會感覺到緊緊的
那些腿很多肌肉的 都是抽筋來的嗎?!



實不相瞞 我還沒唉唷 是因為我的要抽不抽的
再不抽 我都想抽菸了


終於 回到原點了 我完賽了


賴桑的也是OCR2 婷婷妹騎的也是OCR2 簡直就是OCR迷你小車隊了







謝謝 陪我騎車的桂美姐、小莊、婷婷妹、賴桑
還有 我這雙日漸茁壯的腿
繼續努力!下次報名100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