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2(六)
他們都去騎東富之旅
約了我下午三點半在小G集合
我們是很有文藝氣質的
要去聽音樂會
向來準時赴約的我
提前到了小G
可是 竟然沒有人?!!?!!
原來他們都還沒騎回來
好吧 我長大了嘛
我可以自己騎過去那裏會合的!!
沒問題 衝!!!

熱!!
今天真他媽的熱
我快中暑了!! 真的!!

來到富山海賊灣外面路口
兩旁停滿了車
我真的是大驚阿
如果是平常在鄉下看到這種停車的情況
八九不離十 肯定有人娶媳婦或嫁女兒
我第一次來海賊灣
(是音樂會 不是海賊趴 魯夫並沒有跟我騎單車來)
這裡好漂亮 



人潮陸陸續續的湧進來



不知道溫泉風在生甚麼悶氣
一臉不爽甚麼呢?!


這是斜坡 我沒有矮成那個樣子!!!!
只是腿比別人短了一點




插曲 我把單車斜靠在路旁
明明應該是主人護著車
可是被路人越擠越遠
漸漸的 我被擠到後面去了
反而是路人顧著我的車在聽音樂會
然後 來了一對老太婆
聊著聊著 他就赤腳把腳掌饋在我小王子的後下叉上
有一定要這個姿勢才能聊得開嗎
請來福伯幫我勸導阿婆把腿給我拿開
阿婆竟回答了"你停這樣不就是要給我饋腳的嗎"

 你幾十歲的人了 還欺負我
我們好好的跟你講 請你把腿撤下就好
幹嘛這樣 我總不能飛踢阿婆吧

忘了拍他照片 不然請大家幫我人肉搜索他
我改天有空也要來去他家踩阿婆的小王子
管他幾歲了 照樣補兩腳 真是讓我太生氣了



既然是來音樂會 總是要提一下
其實我也沒多認真聽
因為風真的很大
印象比較深的是
我和來福伯聊天
來福伯說 他怎麼不乾脆在船上談琴呢
我說呀 怕他彈著彈著就暈船了 然後就

哈哈 我沒有音樂素養欸
我其實完全沒有甚麼認真在聽阿

結論 他媽的很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