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14我要去台中!!

來到了火車站
眼前這車陣是怎樣?!



來環島的嗎?!


我怎麼好像都沒有熱身過阿?!
大家都很認真聽講解


咦!這位先生好眼熟!竟然是瑞年欸
其實我是聽到人家介紹才知道原來他就是瑞年




瑞年發現了我偷偷的再拍他們  也過來打了招呼
他要騎小折~?! 這年頭流行這樣練腳力嗎?
不是牛奶車上197就是要用小折騎去花蓮

咦!!我好像是要去台中的吧!!
都是你們啦!! 快走快走啦!! 再拖下去就你們去台中我騎去花蓮好了啦!!


真正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台中的"霹靂無敵大"漢堡店
"牛逼洋行" 如果真想知道這家 可以在01搜尋可以找到更多的介紹噢
我去的時候已經晚上六點了,客滿,又下雨,裡面的就更不想走了。






這個是桌墊


我點了這個



真的很大一個呢


汗( ̄口 ̄)!!


不這樣不行了




吃不完阿~~~~



介紹完畢。大家有空去台中玩的話可以去挑戰看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