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諄來電:明天騎車噢~
我:噢 好阿
到晚上我才知道 不是只有我們兩個去騎
而是跟他們公司的一起去東河
順便烤桶子雞
他還連報名費都給我繳了

 好害怕被我們縱谷的知道我偷偷跟別車隊的去騎車
而沒有跟他們去騎很遠
爸特 是的 好久不見的爸特來了
小妃俠 建龍 文心建龍 也有來
哈哈哈 這樣我就不算背骨了吧






東河 我又來了
好累唷~ 
小妃還一直慫恿我加碼去看猴子
好吧好吧 去吧
逞強也要撐下去

 





回程 搭了補給車
但 那補給車把我載到都蘭就放下了

背骨的報應就來了
大雨+無敵逆風
騎到我都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