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玩樂咖管樂團要花好多年才能組起來
但,如果組玩樂咖車隊好像還比較簡單
我連構思都想好了
車衣上面就放我們所有贊助企業的名字
一邊騎還要一邊幫忙打廣告
所以 豪豪 江江 你們兩個要不要出錢給我做車衣阿~~
車衣還沒做 車隊還沒組
但是 豪豪已經被洗腦買了他的燒包紅了 
雨下了兩天 終於來了個藍天白雲啦


不用介紹了吧~ 小山東手工饅頭店老闆(廣告好像打太兇了)



豬豬人今天說騎到加路蘭就好~
但是我在縱谷車隊學到最多的就是
"加碼+轉個彎+上個坡"

豬豬人一直緊追著我不放!!
吼~~我很好追的啦  

眼看他就快要伸手吐絲纏住我了 我得加把勁兒

終於來到豬豬人堅持這裡就是終點的興然漁港

豬豬人開心的首航 感覺這張拍得很像青蛙王子(那脖子爆短的)

燈塔欸~早知道富岡漁港也繞進去拍一下
這樣子我就也可以有"一日雙塔"的輝煌紀錄


是的~這是我的部落格~
我管他今天誰首航~
我的照片就是要比主角還多(這十分的合理呀)





豬豬人~不要說我不給你搏版面的機會
連雜誌封面都給你上


不要說做兄弟的不挺你
寫到哪都幫你打一下廣告
這樣你年底在不分紅給我
就說不過去了
我就會馬上刪掉這篇所有關於你的照片
然後如果被我發現你又偷複製我的網誌
就~~~~~~罰錢好了!

這張經典的豬豬人蹲下照片讓我想起了"洨菜"的網誌
詳情請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gary6711/9300962 
這篇太好笑了~~推薦阿~~


謝謝大家撥忱觀賞 霹靂貓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