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騎~~沒有我那怎麼行!!
我可是號稱"復健科"專門陪人復健的騎士欸
筷子說 復健的均速約12啦 可以接受就可以參加復健組了
這天我興高采烈的帶著豬豬人全付武裝的到了小G
真他X的是輕鬆騎欸~
好幾個都背心短褲+當今最流行夾腳拖



冷涼卡好咧~不就是有新朋友?!
怎麼會這麼多人?!
當初我也是新朋友阿~
原來我這麼好被應付阿~


才來沒十個 我就感動成這樣了
一定是因為娃娃同學年輕貌美單身未婚又是小短褲的
你們這群騎士阿~~~我終於看清你們的真面目了



路線:小G→馬哼哼→小妃媽青草茶→水公園→防汛道路→森林公園→小G

到了小妃家,豬豬人認真的幫我數了人頭
夭壽~28個~~好龐大的陣容阿~~~
全擠在這外頭喝著小妃媽做口碑的青草茶
一哥坐下來了 手壓著腳趾抽筋阿~~
原來你也會抽筋噢~~~



出發~繼續前往水公園
幸福小插曲~
看著飛龍在天合體
龍哥默默的在妃姐身後跟騎
無法言喻的幸福阿~~
看的貓仔我羨慕不已
太感人了



水公園再次團體照
抱歉阿~我其實不太會操作我的相機夜拍
本以為我鏡頭髒了~
可是有專業告訴我
不是鏡頭髒~是拍的太清晰
連灰塵都拍進來囉~











出了台東大橋後 我和豬豬人就自行離隊了 再會

PS簡單~~不要學龍哥那樣默默的跟在我後面
我一點也沒有感覺到幸福
你嚇了我好大一跳
我還以為被跟蹤了哩

那ㄟ差價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