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找的是我想要跟他一起生活的人

我想找的是價值觀一致,有差不多的品味的人

我想找的是生活步調不會差太多,也熱衷參加彼此活動的人

這算是條件很嚴苛嗎?! 或許有一點 好 很大一點 行了吧!

 

別人老說人生的下半場,主控權掌握在自己手上

當兩人面對「要嘛就結婚,要嘛就分手」的十字路口時

難道就只有這兩個選項能解決兩人關係嗎?!

當兩人感情面臨瓶頸時,我不覺得會因為結婚,就能從不愛到愛
分手然後又捨不得 又說他是我今生的最愛
孩子阿 所謂最愛的的前男(女)友

其實說穿了只不過是隨著分手後對愛情的不捨

所慢慢進化出來的美好幻想吧?!

 

 


明知不能讓問題像滾雪球一樣愈滾愈大

解決它,才能邁向一個長久的關係

但是這中間需要很多的勇氣來面對許多事情

勇氣? 我除了輕搖著頭 然後一笑置之還能怎樣?

 

愛情是什麼?

進可攻、退可守,苗頭一不對,

希望可以馬上拍拍屁股閃人的這種就稱作愛情嗎?!

 

其實我不知道愛情對一個人到底有多重要...

只不過世界上圍繞著愛情打轉的事物實在太多太多

而我一直以來又都是個可以被『所謂的愛情』牽著鼻子走的人

31歲的我...開始覺得愛情難懂了起來
愛情到底是兩個人 還是全家人 還是路人

能不能像搞保險的那種 一個叫要保人 一個叫被保險人
反正不管怎樣 最後都會是死人
這樣不是就輕鬆簡單了?!

重點是什麼~!!沒有~!沒有重點
就只是我踏麻的上班真的很閒 
所以就出這篇網誌了 謝謝大家收看
最後~ 一天一句 增強抵抗力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