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的路上

阿~不是啦

是去豪哥家的路上

一個阿伯要右轉

可是不明原因他竟然先往左

於是就把我給撞倒啦~

我只記得"唉唷"

然後我安全帽也掉了

左腳踝被壓在車下爬不起來

還好旁邊有水果店老闆很熱心的幫我把車牽了起來

阿伯也有停下來關心我的情況也有很靦腆尷尬的道歉

本來想罵點甚麼的

不過 看到阿伯一身裝扮

總覺得他應該也是辛苦人

可能日子也沒有好過到哪裡去

就說聲 摁 我沒甚麼事啦  沒關係 下次小心

就直奔豪哥家 拿衛生紙擦眼淚



話說 豪哥沒怎麼關心我的傷勢

看見我竟然還先說 快點啦~

幫我看網拍的車衣啦~~

哪一件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