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慣例的要去明奎買早餐
結果路過三角公園時看見小籠包
心想,也蠻久沒吃了
不然今天買小籠包好了
買完還是要去明奎買咖啡牛奶阿
但是,到了明奎
我照樣的順口溜的點了餐
一杯大溫咖和兩份奶油吐司去邊
結果東西一拿往車上要掛的時候
咦!我剛買了小籠包了 
那這兩份吐司

算了 
結果到學校
不知不覺 
竟也吃光了



到了11點半
仙女說:走,來去買午餐了啦
可我不是很餓捏
不過 
現在不買 
我晚一點也是會餓阿
到時候就要吃西北風了
所以我也跟著下去買
還自作聰明夾了半盒的炒冬粉
想說 
那中午就不要吃白飯好了
回到辦公室 
吃著吃著
看著那盒自助餐
奇怪 
今天菜怎麼這麼快就吃光了
阿怎麼還這麼多冬粉阿
咦!冬粉!
那我手裡這碗 
低頭一看
是已經吃掉半碗的白飯
天啊! 
甚麼時候拿白飯的!?
踏馬的 
是誰把白飯遞給我的?!
不知不覺 
我又吃完了


就是這樣 
鬼打牆的瘋狂吃了一天
唉 
這樣怎麼會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