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到底吃了什麼
我的蕁麻疹又回來了!
但 據我多年經驗告訴我
這次 算輕微的
久病真的會成良醫呀
前天半夜開始發作
先是頭皮很癢
怪了 才洗完澡也確定有洗頭阿
那ㄟ安捏 到半夜的時候 
就開始越來越癢 連身體也癢了起來 
睡夢中我就開始把自己抓傷了



這張是脖子
其他在裡面的
就不方面拍照嚕

不然怕你們揪團要來攻擊我



再癢也還是要吃喝玩樂啊
反正掛號看診排41號咧 還早啦
而且 豪豪、侃侃和江江也不知道哪裡抽筋
竟然在我快下班的時候揪我打撞球
想都不想 我要去
我已經很久沒有娛樂節目了
不是騎車就是練樂器
就連我簡直是VIP的好樂迪
最近一次去是過年那時候的事情欸
麻的逼 我一定要去玩










而且。而且。而且。



玩樂後去看醫生
沒什麼啦 基本上醫生講跟我講是一樣的
醫生已經看到都快有感情了,真是的
然後,抽了血、打了根針
開了一個這次我總算覺得有點效用的藥
就是晚上要讓我很好睡
睡到不會爬起來抓癢的
但是
今天早上一早醒來
我覺得我的嘴唇好重
照了鏡子一看
就算其實看起來像是掛了兩條香腸一樣
但~ 挺性感的不是
(堅持要這樣催眠自己)


而且 來福伯阿 我生病欸
你嘴巴說關心我
卻在噗浪上面說期待我的破病網誌
一點也沒有讓我感到揪甘心
加上 我有吃藥打針了嘛
多少消腫了ㄚ
我的嘴唇現在拍不出性感的安潔莉娜囉!
下面這張硬是要嘟起來的照片 
你勉為其難的接受吧
反正 來日方長
我這蕁麻疹 改天會再來找我的啦
到時候 不要說是安潔莉娜 
連"米姑"都不成問題






我只會帶護唇膏上班 沒有口紅這種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