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宋家皇朝"真的是霹靂爆多人的
很多皇親國戚 有些我都忘了到底是叔公還是舅公
啾竟是堂弟還是堂叔
回成功的路上到金樽休息站
呼嘯而過的一群車手
竟然有人對著我喊出了"霹靂貓"
原來是咱們縱谷車隊的好捧油
不過你包太緊密了
我一整個認不出你是誰阿


然後全家來拍一張吧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一起拍照了
二哥不願意入鏡
因為他全身都還在"酒精揮發中"
算了啦 還算有羞恥心的 就不勉強你了


我真的是很明顯的"月巴"了 整個臉都圓圓的


後來到了堂妹他家
我一眼見到腳踏車 就來勁兒了
馬上就請他們幫我打氣
我要騎去掃墓 = = 
這時候還在帥氣的指著遠方那個小山坡
心裡還在OS說:我要翻山越嶺!燃燒吧 我的小宇宙



結果 那台單車的變速器是壞掉的
從頭到尾他都是最重的那個"油門"
女王我整個人站上去想要來個瘋狂抽車
竟然一整個踩不下去阿
很沒用的下來牽車了阿

一山還有一山高 一坡還有一坡陡
麻的逼逼彈咧~ 我不行了
馬上卡電話給老爹
爸爸 你還沒出發吧
等我噢 我要回來了
電話裡我聽見了所有親戚的嘲笑聲
我怎麼會有這種家人啦
每次聽我說要去騎車就這個罵我神經病 那個笑我是白癡
有多蠢?! 你們行嗎你?! 
我看你們騎到路口的7-11就昏倒了啦!!
氣死我了~~氣到我都離題了!


接著回到成功鎮最大米舖
(老爹和老娘)

路過阿姨的水果攤 也要來一張紀念一下(後面那個是我表妹)

到了美山的墓地 郎克阿 你看看
背山面海 就說是個好地方嘛
而且 我覺得我家最棒的地方就是
蓋一棟很大間的 然後大家以後都等著放進去住在一起
這樣的優點就是 掃墓只要去一個地方就行了 
然後 住在一起才不會無聊阿
我想我的位置以後可能是在角落的角落邊吧


這位是目前住在我們家的堂妹房客 是個阿宅 平時興趣就是在房間逗貓打電動 
我就是想幫他徵男友啦 麻煩家世清白 溫柔體貼的好男人 與我連絡
快把我堂妹帶出去吹風散步離開房門曬太陽吧


我身旁兩位年輕人 號稱我的大學學弟
實際輩分是我的叔叔
記得小時候他們胖的要死 我爸都說他們吃歐羅肥長大的
現在竟然身材苗條 是怎麼減肥的 快救救我吧

最左邊那個就是我那位酒精還在揮發中的"親生二哥"
我們是親兄妹欸 我們其實也有過"長的蠻像的時期"
就是想當年他從"馬祖精誠連"殺咪小的退伍的時候
那年他的腰跟我的腰一樣粗 我們還能穿同一件褲子
後來 就..........(遠目)

然後是我正在當兵等退伍就要去瑞源國中當老師的表弟
我身邊這位腫的不成人型的表弟 長好大了 而且一年比一年大隻


芝螢姑婆代領禱告

全家都聚精會神的低頭默禱

我這個隨手拍拍攝影師很少入鏡 而且還要爬高 
我腳下踩的這戶人家 真是抱勸了 我阿公是你鄰居嘛 希望你別介意

結束掃墓以後 照慣例的我們又要辦桌了
這次去東海岸公教會館 
吃甚麼包廂式嘛 
明知到家裡人多 三桌根本就不夠位置阿


後來才知道 只有包廂式的有電視螢幕可以讓我們家播放"懷舊照片回憶錄"

今年忘記拍大大大合照了啦 這張先去仿冒一下 明年記得提醒我補拍阿

最後,來一個影音檔
我老爹說他要當宋牧師啦
今年是由他主導整個掃墓活動
所以我幫他錄影了這個帶領的片段
你們也花點耐心看完這部影片嘛
我老爹有唱歌欸
何況 他沒有唱到"同胞們起來呀"
哈哈哈



親戚們~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