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縱谷騎士春酒
還蠻好笑的
當他們每個講起幾月有什麼活動賽事
都會轉頭跟我說
這超輕鬆的行程啦
你可以去參加阿
要知道這些沒心臟的人
嘴裡說輕鬆的行程
隨便都是百公里起跳
哪裡輕鬆了
你們這些勇腳
想這樣就欺騙我這個鐵腿王阿
門都沒有
我才沒這麼好騙呢

話說我們欣然團長長的真的很像"黃立成"ㄟ
打從他進門我就懷疑等一下會有麻吉的團員出現


還有吃喝團長筷子
整個high咖 超有梗的女生
我喜歡她
我喜歡這種大剌剌的女生
靈魂裡男子漢的程度跟我有的拼了

我突然想要回顧一下我記得多少人名
好歹我也拿著酒杯繞了一圈
如果我沒提起您的稱號
對不起  下次提醒我

當日在場有照順序回憶
文心劍龍.P班長.阿宏伯.酒國女英雄大姐.麗芬姐.我.燦坤浚熙.麵包大師(版主)
另一位劍龍.筷子.小魚兒.MAX.鑑識專家李昌鈺.政學(到底是幾哥阿?)
簡單.小歐.小巫.許願(這位疑似有記錯名字的嫌疑)
來福伯.黃立成團長.妮可......有漏嗎?

第一次參加交換禮物摸彩這種遊戲
雖然我不明白籤裡面為什麼會有"喝六杯"這種東西
但我覺得這個梗真好
未來我要借用這個梗到我的活動趴踢裡

by the way 我抽到捷安特雄哥特獎和史努比餅乾禮盒ㄟ
運勢真好 想到我送的防曬油就
拍謝啦.....謝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